J.T

۹(・༥・´)و ̑̑开学不定期更新

阴阳师萌新日常5 【特别更新】 武汉加油!所有医护人员加油!

J.T:今日,一早便看到

          1287

          令人震惊的数字。

          梁武东医生因新冠肺炎去世的消息也接踵而来

          我想

          作为被保护的自己

          我应该表示我的敬意和谢意

          因此,写下了这篇番外


今日天使:晴明 八百比丘尼 神乐 桃花妖 花卷鸟 日和坊 椒图 辉夜姬


【贺茂家的信】(假的)

晴明先生,如今武汉医护人员告急!病情加剧!

请您与您的式神共同来帮忙!


晴明:什么?加重了!神乐,快和我去武汉!


八百比丘尼:晴明先生,我也去。


神乐:桃花妖,叫上花鸟卷,咱们走!


日和坊:椒图小姐,辉夜姬小姐,我们也去支援吧。


椒图:赶快启程吧!


辉夜姬:我来准备鬼火。大家放心吧,不会断火的。


花鸟卷:我带上针女,大家快上来(进绘卷)!


【到达武汉】


晴明:我将病毒锁住,大家快用技能救人!


八百比丘尼:晴明先生我来帮你。


神乐:大家和我去医院,快!


【虽然,她们都是女子,但此刻,她们跑出了平安京运动员都无法睥睨的速度,那样的快,却又那样的亮】


花鸟卷:我和日和坊和神乐小姐在这个医院。

辉夜姬,椒图,桃花妖你们去那个医院。


神乐:鬼火就由我来送吧!大家快行动起来。


花卷鸟:花鸟相闻

                花鸟相闻

                花鸟相闻


日和坊:小太阳我们走!


神乐:(眼看鬼火就要没了,扭头就跑向远处的医院。)

鱼,出来。同我一起运火!


【于是,鱼在辉夜姬处,运来鬼火,神乐在花卷鸟与日和坊处,送来鬼火。

医院里的病人都在迅速恢复】


【此刻,另外一家医院】


桃花妖:花之愈息


椒图:桃花妖小姐!这里有位病人快不行了!


辉夜姬:(急忙使用地藏像护住病人。同时不停的打火。累的气喘吁吁,眉眼间却没有一丝疲怠)


桃花妖:我来了!(说罢,一个逃之夭夭大招放下去,面色迅速苍白了下来)


椒图:你还好吧?要注意身体啊!休息一下吧。(说着,给桃花妖连了一条线)


桃花妖:不,我们这儿我就奶的多,不能停。

一分一秒都是人命啊。


辉夜姬:那你当心,一有状况告诉我,我先用地藏护住。


【这边的医院,虽病人大多病情严重,但,无死亡】


【与病毒抗战处】

晴明:我的锁要撑不住了!


八百比丘尼:晴明先生,我去叫神乐小姐来!


晴明:(一把拦住)不行,她有自己的事要做,这样会耽误病人的治疗!我们一起上,拖住他,等待其他阴阳师到来!


八百比丘尼:好!(说着召唤出自己的凤凰)


【过了不久】

众阴阳师:晴明大人!八百比丘尼大人!我们来了!


【整个平安京,都在抗战。】


【整个中国,都在抗战。】


【一线的医护人员们啊,

你们争分夺秒的身影

你们恪尽职守的奋斗

我们会默默支持你们。


愿 你们

无畏地去,平安地归!】


【武汉加油!】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