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

۹(・༥・´)و ̑̑开学不定期更新

各种梗合集7(【番外】寒假作业)

各種梗合集7(【番外】寒假作業)


J.T:因为寒假作业实在多的令我头疼所以写了一篇番外来阐述自己悲痛的心情。

 我终于重回正道啊哈哈ಥ_ಥ



本故事的设定:

小黑已经在上学了,监护人是无限。

小白是同班同学。

谛听是语文老师。

J.T是数学老师。

老君是英语老师。


今日秀儿:小黑 小白 无限 谛听 老君 J.T


【在数日潜心的复习下,小黑和小白顺利通过了期末考试,真是可喜可贺。

两人似是脱缰的野马,疯着乐了数日,快活极了。

如果不是最后第二天上学所布置的寒假作业,我想,他们可以疯到明年。】


【教室】


小黑:(自在的倚着木椅,嘴里哼着不着调的小曲,小脚翘上了桌。这幅样子,倒像是在乡间无忧无虑的日子一般。)

小白,后天一早就放了,我们要回家去找哥哥吗?


小白:(捧着英语报纸,埋头苦读)

可以呀。有些天没见着哥哥了,也不知道比丢怎么样了。没有嘿咻在,他会不会啃房子.....


【此时语文老师—谛听,揣着一沓卷子款步儿来】


谛听:这节课我来说一下语文的寒假作业。


小黑:(一个激灵)Σ(゚д゚lll)

小白:(猛地坐起)Σ(・□・;)


两人:(我天!忘了还有寒假作业!)ಠ_ಠ


谛听:(勾起一抹不知名的邪魅微笑)

这次的寒假作业,本来是可以免做的。

但因为你们这次考得太垃圾,一个达到免做标准的都没有。

所以,我再(毫)三(不)考(犹)虑(豫)决定加作业。


学生党:啊啊啊啊啊啊Σ_(꒪ཀ꒪」∠)


小黑:来了来了。我的末日。。。


小白:这届老师够狠!


【盼望着,盼望着,六张卷子下来了。作文的脚步近了】


【紧接着的是数学课】


小白:啊哈哈,我去数学考得还不错!肯定能免!【张狂无比】


小黑:。。。听天由命。


J.T:下面我来讲一下作业。

XX分以上的同学,只要做预习和复习作业。XX分到XX分的同学,做四张卷子。

XX分以下的同学,八张卷子全做。


小白:啊哈哈哈哈,我的垃圾桶早已饥渴难耐!


小黑:竟然...只差一分!!!!

八张卷子...让师傅帮我做吧……

【无限:小黑,这样不好。

小黑:师傅~~(疯狂撒娇)

无限:好!(毫不犹豫)

J.T:( ・᷄ὢ・᷅ )卖萌可耻!】


【英语课时间】


小黑:我这次的英语有了很大的进步,肯定能像小白一样全免.!


小白:我的英语。。。哎


老君:Hi~同学们

我这次布置的作业很多。你们做好熬夜准备。


小白:我去


小黑:这么直接的吗?!


老君:其实也不多【心虚】

没有卷子!


小白&小黑:啊,还好。


老君:还有就是预习和复习作业。


小白&小黑:正常。


老君:然后我们还有分层作业。


小白:(心儿一紧)


小黑:你说,你说!


老君:XX以上的同学,背五篇美文。

【小黑:!!?!】

XX到XX分的同学背本学期的文章

【小白:我竟然觉得比小黑轻松】

XX分以下,自生自灭。

【太真实了。。】

(此处省略一大堆报纸 默写 抄写 翻译)


小黑:老师你不给力啊!ಠ_ಠ


小白:妙啊!



【放寒假啦!】


【第一天】

小黑:小白我们出去看电影吧!


小白:走起!


【第二天】

小黑:小白,我们去找山新吧!


小白:行!我叫上哥哥!


【第N天】

小黑:小白!我们去找比丢的同类吧!


小白:好啊!


【于是,大好时光就这么过去了

两人的作业,还在书包里,动也没动】


【J.T:采访一下当事人罗小黑先生。

你现在补作业辛苦嘛?你后悔吗?

小黑:辛苦辛苦,后悔后悔】


【现在:小黑:后悔后悔特别后悔

当时:小黑:爽,爽,特别爽】

(有点歪?!)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