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

۹(・༥・´)و ̑̑开学不定期更新

新年更新!

「光切小企鹅&限黑小企鹅」

「我的2019」


2019的开始,我许下了很多的愿望

我规划了这一年的生活 甚至将来

如今

2020来了

这些长远的愿望与奋斗实现了一些

也有一些沉寂在我的未来

对过去珍惜

对现在珍爱

对未来珍藏


2019我遇见了LOFTER

与可爱的你们在这里相遇

虽然没有什么成就

但有你们的支持

真的

是我更新的动力

我不是什么大佬

我向往的是平淡地

在LOFTER上

分享我的快乐

说来惭愧

我没什么才华

谢谢你们包容我


2019学业逐渐繁忙

我们顾不及将时间浪费在生活的细节上

像一只只忙碌的苍蝇

没日没夜寻找自己的欢愉

身边的景色

一晃而过

而在新型冠状病毒爆发期间

我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老家年迈的外婆

她身体不好

不服输的性格

从没停止过劳动

以此来赚钱

以此来维护自己要强的一辈子

果然是在危急关头

我们才会发现

一只只停下来

回过头

想起曾经的他们

于是恍然大悟

原来人生的欢愉呐

他是

一顿饭

一次见面

一声问候

一辈子的挂念


2019

顶着病毒

回家

再见



「我们永远是我们永远的我们相遇在LOFTER」






评论(2)

热度(43)